玩车趣

上汽大众Polo Plus基于MQB打造 6.18上市

时间:2019-05-30 10:2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曾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上汽大众Polo Plus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两厢轿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上汽大众Polo Plus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的风格,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大灯采用多边形造型,灯腔内部增加了“Y”字造型,C形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中央镀铬横幅饰条相连,相比老款来看时尚动感了不少。
 

    车侧腰线较高,车窗较扁平,位于B柱上的b字标志,表示这款车采用了Beats音响系统。轮圈造型为双五辐条样式,高亮银色搭配高亮黑色。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高度略微降低,但轴距增加了94mm。车尾造型依然很敦实,尾灯依然十分硕大,内部也有类似“Y”字形的设计元素。
 

    车内采用了与全新大众朗逸相同的设计风格,车身同色饰板的加入是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年轻一些。中控台上9.5英寸触摸式中控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应用,科技感很强。
 

    其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车辆的综合路况油耗为5.5L/100k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