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绘就电气化全新图景 英菲尼迪步履不停

时间:2022-02-25 14:15: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2月24日,英菲尼迪宣布全球总装工厂之一将专门负责生产品牌旗下纯电车型,布局高端新能源市场。该总装生产基地位于密西西比州坎顿,将按照英菲尼迪“2030目标”中所规划的愿景,生产全新系列车型,致力赋能未来出行,与用户共同驶向更清洁、更安全、更多元的新世界。

    日产汽车将计划投入5亿美元对坎顿工厂进行现代化升级改造,为其引入前瞻的电动汽车制造技术和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为生产英菲尼迪和日产品牌的全新纯电车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与保障。 

    “我们的设想是,预计在2030年,英菲尼迪大部分在售车型会是电动化车型,”英菲尼迪全球总裁佩曼•卡尔加(Peyman Kargar)表示,“目前,我们确定了未来电动车型的生产基地之一,也表明我们正在朝着这一目标前进。”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还发布了品牌未来全新前景规划的简短预告。在令人惊艳的预告片中,英菲尼迪展示了其将以独树一帜的格调融合现代东方豪华,将科技与创新完美嵌入全新车型,并体现出品牌体贴入微的周到关怀。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纯电悍马堪称路桥考验神器 光电池就1.3吨
1月汽车产销组图 纯电/插混车保持高增长
全新唐EV实车图 前脸很像汉续航超700km
1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新能源车同比高增长
丰田电动车手动挡专利 电玩模拟即视感
油价四连涨 92#汽油加满50L将多花8.5元
驱逐舰05定位小排插混
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