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品投放显成效 福特预计在华亏损将收窄

时间:2019-12-11 08:39:4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外媒报道,日前,福特汽车表示,预计其2019年在华息税前亏损额将较上年同期减少近一半;2020年在华息税前亏损将比2019年再减少近一半;2021年在华业绩可能会进一步改善。不过,福特方面指出,该声明不应被解读为对中国市场的指导。

 
    2011年以来,福特连续6年在华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甚至一度超过丰田和本田。2017之后,新品投放速度减缓,福特在华销量连续两年下滑。2018年,福特在亚太地区(主要包括中国市场)亏损达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40亿元)。
 
    今年三季度财报显示,福特净利润为4.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90亿元)。其中,中国市场息税前利润亏损降低至2.8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77亿元),亏损同比降低26%,成为财报亮点。
 
    福特在华利润亏损收窄,与持续改善产品结构相关。三季度以来,福特陆续推出全新福克斯Active、新锐界ST/ST-Line两款SUV、全新金牛座、福特F-150LTD皮卡,以及纯电动SUV领界EV等车新。
 
    未来三年,福特将加快产品更新速度,在华推出30款新车型,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根据福特“中国2025计划”,2025年底福特在华将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至少15款为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