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锐际采用家族式设计 或12月19日上市

时间:2019-12-09 08:5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刚刚结束在广州车展亮相后,长安福特锐际已经陆续到店,并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内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动力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

 

    福特锐际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纯黑与镀铬相间的星穹式设计,彰显豪华质感。前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左右倒钩形LED日行灯融会贯通,勾勒出更具科技动感的锐势前脸线条。不过运动版则基本遵循了海外的设计。
 

    车侧腰线充分展现了水滴动态美学与张力动感设计的精髓,低倾的A柱与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车尾采用三维式立体大尾灯设计,其中央是ESCAPE英文标识,拉宽左右水平视觉的同时,更与镀铬梯形双排气尾管相呼应,呈现蓄势待发动态之美。
 

    车内设计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慧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实现了语音就能设定导航、语音就能调节空调温度等操作,更支持多目的地导航、适时优化路线等智能导航功能,让驾驶者专注于驾驶,提升驾驶安全性。同时,还将配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Bang&Olufson品牌音响、全景天窗、自动启停、限速识别、车道辅助保持、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传动上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持续强劲有力,换挡响应积极平顺,把中型SUV的百公里加速提升到全系7.5秒的新境界。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最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根据不同行驶路况,可在极短时间内精准分配四轮扭矩(前后轮100:0-50:50),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和四驱行驶状态。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