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中国就3.15报道途锐车辆问题发声明

时间:2018-03-16 12:40: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大众进口途锐因设计缺陷导致发动机进水和熄火问题。此前,大众在质检总局的多次约谈和督促下,已经于3.15晚会前一周对相关车辆进行了召回。

    针对这一报道,大众中国即刻发布了关于途锐汽车问题的声明并进行了道歉。宣布将于4月30日起正式开始召回,并将开设专属通道负责到底。

    近年来,一些大众进口途锐车主向4S店反映,发动机出现突然失灵的现象。所有发生发动机熄火现象的车辆在发动机熄火前都在雨天环境下行驶或停放过较长时间。4S店维修人员经过检查发现,车辆熄火的原因与发动机进水有关。

    针对上述缺陷问题,在3.15晚会前一周,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已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并将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详见:《大众因发动机进气管存缺陷召回进口途锐》)。除召回方案外为保证客户沟通效率并切实有效地解决客户的疑虑,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还将于3月15日起,开设专属通道该通道将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并宣称大众汽车(中国)将对此问题负责到底。

    大众中国表示,他们高度重视每位消费者的声音并珍视他们给予的信任,并感谢广大消费者及媒体的监督和批评。大众中国承诺对此问题负责到底,将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