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时间:2018-03-07 14:20:20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原标题:《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也有惊喜和意外》

    还盯着合资7座SUV排队等加价?!别OUT啦,荣威RX8等着你,空间和配置绝对给你惊喜,而价格也肯定给你一个开心的“意外”。如果光看文字还不能让你收回打算,订购合资7座SUV的人民币,那就赶快来看看RX8的静态解析组图“冷静”一下。

    外形上,荣威RX8与荣威RX5、荣威RX3一脉相承,在整体舒展大气的造型基础上,全新升级,更加强调力量感。定位“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荣威RX8拥有更加强壮的车型线条、更加饱满的型面处理,展现出势不可挡的最强者姿态,极具冲击力。

    车头体量饱满,发动机舱盖线条遒劲有力,姿态昂扬,机盖中间采用“中轴线”设计元素,该设计多见于奔驰等豪华品牌;格栅设计硬朗,恢弘大气;全LED科技大灯,内置两条光导,与格栅无缝对接,精致而又富有科技感。

    大灯采用全LED光源,由两颗透镜单元组成,点亮时视觉和照明效果极佳,与荣威RX8强壮、霸气的气质相得益彰;L型的LED 日间行车灯灯带,线条流畅自然,让整个大灯看起来充满了科技感。此类 LED 高性能大灯设计多见于百万级豪车。

    矩阵式全LED雾灯,造型粗狂,力量感十足。它由四颗透镜单元组成,光源集中呈线束状且穿透性强,点亮之际锋芒尽显,给人以从容探索的信心。

    荣威RX8采用了全新的腰线设计,线条简洁大气,展现出势不可挡的最强者姿态。整条腰线设计分为上下两段,上段秉承律动设计的核心思想,横向贯通,简洁有力;下段依托曲面起伏变化,刻画出四个强有力的轮包曲面,成为整个腰线的灵魂。光影之下,两条腰线勾勒出的特征面饱满、蓄势待发。类似腰线设计在奔驰GLS车型上也有应用。
 

    荣威RX8的尾部设计丰富有序、横向舒展,通过内切燕尾、梯形的尾门、亮银色护甲,完美平衡了专业SUV的硬派与律动设计的优雅。尾灯则延续了荣威独具特色的交响乐设计,其定音锤造型,寓意“一锤定音”,于雄壮中彰显优雅。同时,尾灯之间通过一条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拉伸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感官,也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品牌家族化横向舒展的设计主题。座舱采用环绕式设计,营造家居般的乘坐空间;同时一体式中央面板设计,借鉴了电子产品简约化的设计思路,提升内饰设计的科技感;线条硬朗,凸显专业SUV的力量感。

    在细节的诠释上,RX8通过多种材质的搭配,使整体设计富有层次感,体现律动设计的精致与优雅;八大豪华设计,贴心舒适,为国民打造同级别中最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