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时间:2018-03-06 18:49: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18款丰田汉兰达于2018年3月6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头设计,配置上增加了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售价区间为23.98-33.08万元。

    2018款汉兰达车身尺寸基本没有变化,中网面积明显增大,内部装备多横辐镀铬装饰条,并会根据不同的配置,将采用三种不同的格栅造型。头灯组外部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发生了变化,日间行车灯被集成到前大灯组中,中低配车型仍采用卤素灯源,顶配车型采用LED大灯。PVM全景监控系统的摄像头位置进行了微调,摄像头位置降低,移到了车牌框上方(现款紧贴车标下方),两侧外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位置更靠外,拍摄范围增大。新车采用了比较连贯和流畅的腰线设计,车侧腰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使得车身视觉效果更加修长。尾灯组造型由凸角灯改为流线型设计,灯腔内部造型更为简洁,采用了LED光源。新车泊车雷达变为无边框设计,使其更好地与车身融为一体。其车身颜色将提供5种供选择,分别为翡钻红、墨晶黑、钨金灰、水晶银、珍珠白。

    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其一是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均升级了10.1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并取消了物理按键,前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而后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此外,仪表盘中央的TFT液晶显示屏由老款3.5英寸升级至4.2英寸。同时,内后视镜边框变窄,并取消了3.5L车型,2.0T增加一款尊贵版车型,定位介乎豪华版和至尊版之间,给予用户更丰富的选择。配置上,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还有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

    2018款汉兰达的动力系统仍将采用了老款2.0T动力系统,搭配日本爱信的6速变速箱,并带有雪地模式,其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新车依然拥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四驱系统属于由电磁控制的AWD主动式适时四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