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时间:2018-03-07 13:3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福特官方宣布,2018款福特F-150猛禽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款车型,新车在底盘和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售价区间为52.88-57.78万元。

    2018款福特F-150猛禽在此前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底盘部分进行了强化升级,提升了车辆载物能力和行驶稳定性。配置上增加了方向盘加热、英岩灰和传奇红2种外观色以及全新B&O PLAY音响系统(10扬声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福特第二代高功率3.5L 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78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带自动启停功能的10速变速器。此外,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让车辆可以自如应对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不同地形路况。(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