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携手Honda成立电动车用电机合资公司

时间:2017-07-04 17:3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社长执行董事兼CEO:关 秀明,以下简称“日立”)与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董事长:八乡 隆弘,以下简称“本田”)于2017年7月3日在日本茨城县日立中市的日立汽车系统厂区内,设立了从事电动车用电机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合资公司。

    本田作为老牌日系品牌,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有十分丰富的经验。早在1999年其就推出了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在中国市场,本田目前已经带来了雅阁和思铂睿的混动版等等,即将上市的全新CR-V也将搭载混动系统。而日立则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零部件等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其在1999年也向市场投放了电动车专用电机。双方的合资,可以说是强强联手。

    关于本合资公司,如今年2月7日公布内容所示,以2月3日签订的基本协议为基础,双方多次协商,于3月24日正式签订合资合同,并展开了更进一步的筹建工作。新公司还被其所在地茨城县认定为“公司总部职能转移促进补贴”的对象。两者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5亿日元,本田和日立的出资比例为49:51。

    未来,新公司将结合两家公司的经验见识,为各汽车厂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电机,满足其向全球扩张的需求。本田则将继续采用自主生产的电动机,并接受来自合资公司的产品供应。本田与日立成立的合资公司将计划在美国和中国建立子公司,子公司也将拥有生产和销售能力。(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