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报废补贴每辆减少2千 7月1日起实施

时间:2017-05-17 09:1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按照《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从7月1日起,国一国二老旧车报废补贴将较现在减少2000元,相关人士提醒车主,要抓紧办理老旧车报废手续,以免造成损失。

 

    为鼓励车主更新淘汰高污染排放老旧车,北京市配套出台了《北京市促进高排放污染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按照该方案要求,对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实施报废的,给予国一轻型汽油车最高10000元、国二轻型汽油车最高12000元补贴;对在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实施报废的,给予国一轻型汽油车最高8000元、国二轻型汽油车最高10000元补贴。也就是说,7月1日之后报废的汽车将比现在少2000元补贴。(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