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M6体验 超值/时尚为占据细分市场加码

时间:2017-07-25 09:1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哈弗M6的上市,再次让很多人质疑,哈弗是否还需要再打造一这样款SUV?答案是“需要”。因为哈弗系列的车型,并不能完全满足市场中的细分需求,不论是外观上还是性价比。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虽然看惯了哈弗系列SUV圆润的风格,再猛的一看M6会感觉生硬。不过想一下市场中肯定会有喜欢见棱见角外观设计的消费者,也会有追求与众不同的车主不是嘛。于是乎,再看看M6的外观,就会觉得其实还挺前卫的。

0005.jpg

0006.jpg

    哈弗M6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语言,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搭配俯冲式前头设计,附以鹰眼前灯,造型犀利动感,瞬间捕获人的视线。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悬浮侧后车窗搭配简洁的车身线条,雕琢出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下边缘回旋造型与后尾角度完美契合,注入无限运动活力。颜值够高,生活才够酷炫。

0010.jpg

0011.jpg

001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