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D90将8.8上市 完美诠释大7座SUV

时间:2017-07-25 11:19:16  来源: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产品——上汽大通D90将在8月8日正式上市,并将于9月正式到店销售。该车是继哈弗H9、长安CS95等车型之后,中国品牌又一款中大型7座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体变速箱。

    大通D90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从外观到内饰,最后到新车的配置,都可以进行一一选择定制。作为上汽大通的主推7座SUV,大通D90车身尺寸达到了5005/1932/1875mm,轴距达到2950mm,空间相当开阔。

    新车造型硬朗,外观设计别出心裁,大尺寸点阵式盾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精致的镀铬装饰,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前脸的LED等造型修长而霸气,雾灯部分的设计立体感十足,让该车前脸在大气的同时又增添一丝时尚。

    车侧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车尾层次分明的设计加上流畅的线条勾勒,整体车身更加充满力量感。LED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该车采用了上汽大通品牌“参数化设计”理念,以及黑色与棕色撞色的搭配设计,整体布局简约大气,可定制的材质选择则使得用户可以更为自由的选择。中央配有12.3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及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系统,在人机交互及车联网上的体验绝对会上一个新的台阶。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多种车内座椅布局可选,包括“2+2+3”、“2+3+2”等多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上汽大通D90搭载一台2.0T汽油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手动和6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可选择应用四驱系统,用户可根据需求自由进行搭配。

    作为上汽大通在7座SUV市场的开山之作,大通D90充分贯彻了上汽大通的互联网思维,并且全程邀请用户进行参与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到对用户的尊重,使得用户真正参与到汽车的设计之中,而其超5米的车身以及近3米的轴距也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空间有其大,则有其用,大通D90是一款真正意义上充满人性化的国产SUV,其提供多项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这在国内SUV市场上可谓是一项惊人的创举。(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