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舍弗勒收购陶瓷部件制造商CERASPIN公司

时间:2022-11-21 09:47: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舍弗勒集团与森拉天时集团(CERATIZIT Group)签订协议,收购其旗下陶瓷部件制造商CERASPIN公司。本次收购将进一步提升舍弗勒在陶瓷技术解决方案的能力,强化工业事业部在未来战略领域的业务发展。

    根据协议,舍弗勒将收购CERASPIN公司100%的股份。本次收购还需满足相关交易条件,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末之前完成交易。双方达成一致,不对外披露本次交易的细节。

    CERASPIN公司总部位于卢森堡里旺吉(Livange),在开发和生产优质陶瓷产品方面拥有超过25年经验,其大部分产品经过加工后用作各类轴承的滚动体。该公司在从原材料到成品部件的开发和生产等价值链各环节拥有多年经验和专长。自2004年开始,CERASPIN公司一直是舍弗勒集团的供应商。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3 1.5T申报图曝光 两种外观供选
第五代普锐斯发布 或2023年1月海外上市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开启预售 12月16日上市
别克世纪金桥工厂下线 将于12月中旬交付
蔚来ET7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安森美重推碳化硅战略
BJ60高仿某巡 48V轻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