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BJ60带48V轻混 高仿某巡suv竞争加剧

时间:2022-11-17 09:33: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北京BJ60的下线,确实丰富了这一级别的市场选择。先不说它标准的北汽BJ系列前脸,而是看看它的车身尺寸和车身侧面,后面的设计风格……妥妥的很像某巡啊。当然,前脸不一样就不能说是定性为山寨,而是应该叫高仿。另外内部配置也截然不用,动力也是增加了48V的轻混,这些都是北京BJ60的亮点,该夸的就得夸。对市场而言,买不起某巡得消费者们又多了一款同级别的,有些像还便宜的国产SUV,确实是好事。对于竞品而言,那些只有外观上仿了,但是内部配置不丰富,动力还落后,高油耗的SUV们……则是有多了个很厉害的对手啊。

    2022年11月16日,北京越野旗下中大型SUV——北京BJ60于北京越野生产基地完成下线仪式。该车此前已在2022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3.98-28.98万元。其外观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搭载的是2.0T+48V电机,同时还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以及独立悬架的结构。

    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五孔格栅与两侧的LED灯组相融合,辅以大量镀铬装饰,依旧凸显出硬派风格。头灯采用了分体式结构,在中网下方还有一部分灯组,呈现出硬朗的气势。据悉,新车还将配备迎宾模式以及智能交互灯语。

    车侧依旧采用了标准的SUV式结构,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宽出车身,配合双六辐式的轮圈造型,越野气息更加浓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一款中大型SUV。尾部全新的圆边矩形尾灯组采用立体造型,并在中央融入传统中国宫灯造型,将国潮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新车还采用外挂式备胎,从而凸显硬派SUV的设计风格。

    车内整体的风格偏向于豪华定位。皮革、烤漆和镀铬装饰都带来高级感,搭配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配置不落下风。此外,副驾驶前方的饰板上还有山峰图案,仪式感很强。舒适性配置方面,其主驾驶席配备有腿托和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座椅配备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且拥有航空头枕。后排座椅也将配备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另外车内还将配备256种颜色可选的氛围灯、前排夹层玻璃以及燕飞利仕品牌12扬声器+1个外置功放的音响系统。

    其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配备85L油箱并拥有35L副油箱加装位。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模式,ATS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另外,新车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前、中、后三把锁,其中分动器可扭矩放大2.54倍。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