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申报图 或名熊猫mini

时间:2022-11-17 12:2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一组吉利旗下全新电动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尾部铭牌标识来看,该车或定名为熊猫mini。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车型以几何品牌完成过一次申报,而此次申报将品牌LOGO、定名进行调整,或将调整该车最终的销售网络。

    新车外观采用微型车惯用的小方盒子造型,整体十分具有辨识度。前脸采用窄条幅封闭式前格栅,并在格栅边缘加入玫瑰金色饰条进行装点,配合圆形的大灯组,整体十分Q萌。

    车侧采用双门4座布局,并配备低风阻造型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尾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尾灯组搭配内嵌式倒梯形牌照区域,层次感较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左侧标有吉利标识,右侧标有熊猫mini字样,或将成为该车的最终定名。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30kW电机,动力电池将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M8宗师26.98万起 双擎至尊版合国情
10月乘用车销售环比降4.3% mpv降幅明显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几何G6及M6上市 620km续航新乐版很香
五菱凯捷混动新车12月上市 动力套娃星辰
新款瑞虎7 PLUS售9.99万起 缺48V轻混版
牛魔王野派爱好者专属
10月汽车产销平稳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