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e-POWER驱动电机量产 首搭于轩逸

时间:2021-10-15 19:04: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国产e-POWER驱动电机正式投入量产,在国内市场,e-POWER动力系统将会率先出现在日产轩逸车型上,作为一台家用车,搭载全新动力的轩逸e-POWER车型将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e-POWER动力系统的发动机并不会承担驱动车辆的功能,它的任务是为电动机充电;驱动车辆的工作由电动机全权负责。此外,相比上一代e-POWER技术,国产轩逸e-POWER即将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将会拥有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热效率以及燃油经济性。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