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为准时交车 奥迪批量产e-tron quattro电机

时间:2018-07-26 10:00: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为保证奥迪e-tron quattro 2018年准时交车,该公司投资数百万美元建立了8500平方米的电机生产基地,目前已拥有每天生产400台电机的能力,并且产量还在逐渐增加。

    据介绍,初期奥迪将在生产线上雇佣约100名工人,并计划今年年底前将工人数量提升至130人,并将生产班次从1个增加到3个。奥迪表示,现有的生产能力可以达到每天约400个车轴电动机,但生产能力今后将逐渐提高。而e-tron quattro将配置两个电动机,因此对于杰尔工厂的产能具有更大的要求。

    奥迪匈牙利公司总经理阿希姆·何丙宁(Achim Heinfling)表示:“匈牙利工厂在奥迪电动机生产过程中发挥先锋作用。我为员工们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热情感到自豪,他们已经以极大地热情开始生产新型电动机了。”

    除此之外,奥迪还发布了最新版的e-tron quattro样车,并证实称新车的初始售价为8万欧元,而按照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标准,新车的驾驶里程可以达到250英里(约402公里)。同时,奥迪还展示了e-tron quattro强大的牵引力,并通过额外的摄像头展示了其强大的空气动力性能。各种展示细节将为量产版车型提供更多的信息。(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