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乘龙H7快递车搭康明斯引擎 批量交付申通

时间:2018-07-23 13:3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19日,乘龙汽车成功向申通东莞承运商批量交付乘龙H7快递车!

    在快递业不断深耕的乘龙汽车,始终围绕快递业的发展需求,力求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定制和特色服务在内的一整套运营解决方案,更能满足当今快递行业对于运输车辆的核心需求。

    经过二十年多年的发展,申通快递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完善、流畅的自营快递网络。截至目前,申通拥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1899家,服务网点及门店20000余家,乡镇网点15000余家,直属与非直属转中心及航空部90余个。庞大的运量也让申通对快递车辆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乘龙H7快递车又如何受到申通的青睐?

    此次交付的乘龙H7 6×2快递车优选康明斯ISD27050发动机,黄金动力匹配,优化传动系统,降低油耗,且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运用低风阻技术降低风阻至0.527,从而进一步降低行车油耗。

    对于快递车来说,车辆自重轻十分重要。轻量化设计使乘龙H7快递车不仅在载重方面优势突出,更有助于提升作业效率;除了钢圈、轮胎等方面的轻量化产品应用,乘龙H7快递车还对主要零部件进行轻量化技术要求,例如铝合金变速箱、真空胎、铝合金储气筒和铝合金油箱等轻量化技术应用实现降重,从而提高了车辆单趟货容,不仅提高车辆运输效率,而且更加省油,增加客户收益。

    大容积货厢是考量快递车辆的关键指标指标。此次交付的乘龙H7快递车采用专为快递物流定制的9.6米60立方超大容积货厢,轻松助力客户实现多拉快跑。一方面,乘龙H7快递车通过降低底盘,在整车限高的情况下实现货厢高度的最大化,提高货厢容积;一方面,厢体采用瓦楞板材质,降低车辆自重,降低油耗的同时增加载货率。此外,侧边货厢门设计,进一步提高货物装卸效率。

    快递车的出勤率也是快递企业考虑的一大因素。乘龙H7快递车发动机应用可靠性增长技术,零部件指定采用高品质供应商,结合国内外超过6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验证和连续4万多小时(近2000天)多种严苛可靠性试验,确保超过150万公里无大修,同时,整车采用WABCO等国际知名品牌核心零部件,使得乘龙H7快递车的出勤率和可靠性已基本达到国际进口车水平。

    乘龙H7快递车更配备乘龙V+车联网系统,监测运行油耗、司机驾驶行为等十大功能助力各大物流企业智能运营、降低油耗、提高运输效率。

    在服务方面,针对快递行业的特性, 乘龙汽车提供一对一驻点服务。派技术人员驻点快递企业进行改善,为快递企业制定贴身服务方案。与此同时,根据快递公司运营特点,乘龙汽车还为驾驶员特别制定培训计划及培训内容,在车辆使用前、使用中都进行培训,实现培训人性化、实用化,并通过车载智能终端对驾驶操作行为进行监控,改善驾驶员不良驾驶习惯,降低车辆油耗。目前,已有约10000台乘龙快递车服务于中国邮政、申通、韵达、中通、百世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公司,乘龙快递车以产品和服务的优异表现赢得行业客户的信赖。

    乘龙H7快递车,在高速发展的快递行业,以更为优秀的性能一路为快递企业保驾护航。(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