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时间:2018-07-18 14:32: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2019款英菲尼迪Q60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最新DAS 2.0线控转向、4G车联网系统等,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豪华和豪华运动版(Q60 S)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68、38.58万元。

    2019款英菲尼迪Q60保持了此前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优雅运动。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双拱形进气格栅,且周围带有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品牌辨识度极高;两侧头灯组整体造型较为狭长,内部加入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车侧弯月形C柱尽显力量感,同时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围绕,更显精致。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升级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同时轮胎宽度从245mm提升至255mm,提高抓地力与操控性能。尾部线条更为丰富,横置式LED尾灯向两侧延展并向外凸起;尾箱上沿微微上扬形成小鸭尾造型,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内座椅配备有电动侧向支撑、座椅电加热、腿部支撑调节功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增强型空气滤清器具备微细颗粒物过滤功能及葡萄多酚抗过敏源功能,使车内乘客享受健康清新的空气。此外,两款车型均将配备英菲尼迪独有的线控转向系统,并将车联网系统升级为4G,人机交互与信息处理更加便利,为驾乘者打造智能、舒适的出行座舱。

    2019款英菲尼迪Q60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仍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可达7.5升,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最佳平衡。(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