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时间:2018-07-18 11:37: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定位为高端皮卡的D-MAX X-POWER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1.98万元。该车是江西五十铃旗下最高端的车系,由独立设计团队进行打造,剑指高端市场的产品,是品牌和产品向上的重要一步。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的外观采用了陨石灰专属配色涂装,前进气格栅采用宽幅亮黑色镀铬装饰,轮圈同样也为黑色涂装,一体性很强。而在前保险杠饰板、轮圈等部件上加入黄色元素进行点缀,对比强烈,十分醒目,从而赋予了新车相当吸睛的深邃感以及高级感。

    车侧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车尾整体线条较为硬朗,两侧竖状的尾灯组及后货厢突显宽大,并配备了上车踏板的后保险杠,大大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货厢内部喷涂了防腐防刮的涂层,实用性很强。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按键区域、副驾驶前中控饰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加入了黄色元素,该撞色设计手法的使用,让该车内饰富有活力却不失沉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门板以及座椅等处使用了麂皮(绒面真皮)材质,并加入菱形纹理设计,营造出一种高端格调。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对于复杂路面的通过性会有不错表现。(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