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9AT变速箱正式亮相 探界者率先搭载

时间:2017-03-31 09:00: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由通用汽车研发的9AT变速箱在3月30日正式亮相国内,官方命名为全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9AT变速器将会率先搭载于雪佛兰探界者2.0T车型(4月7日正式上市),预计在2020年,通用旗下将会有共计13款车型搭载这款9AT变速器。

    通用集团的9AT变速箱采用同轴设计,所有齿轮均与曲轴排布在同一直线上,搭配通用汽车首次应用的可选择单向离合器,使得这款9AT变速箱体型相当紧凑,体积仅相当于一台6AT变速箱。

    变速箱结构布局方面,这台9AT变速箱采用了5组行星齿轮机构搭配4个固定离合器和3个旋转离合器的机械组合,齿比范围达到7.6:1,使得搭载这款变速箱的车辆能够拥有更好的加速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通用集团的9AT变速器对标的正是采埃孚品牌的9AT产品,通用官方人士表示,这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稳定性强、燃油经济性突出的优势。未来一段时间内,通用将在全球范围内陆续推出搭载9AT变速器的车型,而针对不同车型、不同地区的特性,研发人员也将会对变速器的齿比等参数进行不同的调整。(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