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通全新V80精英版上市 配6AMT自动变速箱

时间:2017-04-01 13:5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最近多地都出台新的交规,号称“史上最严交规”已经正式实施啦。行车文明不仅需要交警的公正执法,司机的自觉遵守,更需要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同时,无时无刻都能够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防护的汽车。3月31日上汽大通上市全新V80精英版,它的安全性能,相比同级别车型,拥有领先时代的优势,能够真正让消费者畅享安全出行,即便是史上最严的交规,全新V80精英版都能轻松应对。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搭载6AMT自动档的宽体轻客,上汽大通全新V80精英版能够使用轻松驾控,面对最严交规,也能把驾驶变得更加简单、安全。一直到现在为止,国内宽体轻客采用的都是手动变速箱,换挡时要不断手脚配合切换,操作麻烦不说,新手还容易熄火,面对本来就严厉的交规,更加手忙脚乱。而大通全新V80精英版采用的6AMT自动档,让换挡便利,新司机轻松上手,老司机放松驾驶,大幅提升驾车安全性。配合意大利VM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36马力的最大功率,33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很好地兼顾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

    除了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上汽大通全新V80精英版还实现了从内到外“武装到牙齿”的全面防护。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V80精英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主动防护系统,实现比肩主流乘用车的主动安全配置水准。(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