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力魔新机油产品 获梅赛德斯最新认可

时间:2014-12-11 12:2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Top Tec 4700加入力魔优质机油产品系列

LIQUI MOLY德国力魔,来自德国的机油与添加剂专家,推出一款获得梅赛德斯最新认可的机油产品。作为一款高端机油产品,Top Tec 4700代表了机油行业的最新进展。LIQUI MOLY出口区域经理及中国市场负责人Robert Niegel表示:“我们的Top Tec 4700凸显了我们与梅赛德斯公司这样的汽车制造商的密切合作关系。”

0001.jpg

德国力魔Top Tec 4700获得了梅赛德斯最新的MB 229.52认可,这一标准是针对装载于M, S, G与E系列等车型中的V6 Bluetec引擎而制作。该标准同时可兼容MB 229.51与MB 229.31等下级标准,并满足API SN标准。Robert Niegel指出,“这一机油产品可帮助厂商服务几乎目前所有的梅赛德斯车型系列,这是一款专为德国车研发的德国机油。”只有国外的车型如AMG需要不同的机油。

Top Tec 4700属于Top Tec产品系列,该系列囊括所有力魔的优质机油产品。关于机油,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听从制造商的建议采用机油。使用错误的机油就如同配置错误的零件一样,会导致过多磨损与汽车损坏。(编辑:界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