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力魔赞助TC3国际系列赛事 回归本源

时间:2014-12-26 17:37: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机油添加剂专家LIQUI MOLY德国力魔结束长达7年的世界房车锦标赛(WTCC)赞助,自明年开始和大众汽车共同赞助新的TC3国际系列赛。力魔的市场部负责人Peter Baumann说:“我们回到了赛事的本源,一项属于个人驾驶者自己的系列赛,所有参赛团队均有相同的机会赢得比赛。”

自2008年以来,力魔的Engstler车队一直在努力争夺世界房车锦标赛的冠军头衔。今年,Franz Engstler已提前锁定该赛事的个人冠军头衔,这一亮眼的成绩为力魔对该赛事的赞助画上完满句号。

021.jpg

2015年,力魔将会参加新冠名的“TC3国际系列赛事”,这是专门为个人车手举行的系列赛事。Baumann表示,“我们希望赞助的比赛是以车手的个人能力作为核心因素的赛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力魔的Engstler车队会用3部高尔夫GTI替换现有的BMW TC2。对此Baumann解释道:“作为一个德国品牌,选择一个德国汽车厂商作为合作伙伴十分重要”

Engstler车队是新系列赛的8支赞助车队之一,将会有3项比赛与1级方程式联合举行,Baumann认为“这体现了新的TC3系列赛是一项高等级赛事”。新系列赛的车队队长Marcello Lotti也是WTCC赛事的发起人,他对TC3非常期待,“在新的系列赛事开始时作为赞助车队参赛具有十分特别的意义。大家的实力都相当接近,比赛一定会很有看头。能和我们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力魔一起参与这场新的挑战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

新的赛事安排包括在3个大洲举行的共计12场比赛,重点在于亚洲地区,这确保了力魔在国际媒体的曝光度。“这种方式很适合我们,因为我们可以看到自身业务取得的强劲增长”,Baumann说, “但更重要的是将赛事作为我们的市场推广工具,从而吸引消费者并向其介绍我们的品牌。”(编辑:乌普)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