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集团生态汽车内饰材料新厂落户常州

时间:2015-01-24 13:5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旗下贝内克-卡里科业务单元在中国常州举行新工厂奠基仪式。新工厂贝内克-长顺生态汽车内饰材料(常州)有限公司是由贝内克-卡里科与中方合作伙伴江苏长顺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新工厂将专门生产环保型、低排放、无致敏性汽车内饰材料Acella® Eco。贝内克在华第一家工厂贝内克-长顺生产的生态优化型表皮材料符合车内空气质量的严苛法规要求,随着中国汽车行业对内饰产品需求日益旺盛,贝内克-卡里科决定投资建设常州工厂。

“我们在可持续性、环境责任以及创新领导力方面积极树立企业形象,此次在常州建设新工厂是该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睿凡博士(Dr. Ralf Cramer)说。大陆集团经营范围遍布全球,贝内克-卡里科是大陆集团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的下属业务单元。此次,新工厂第一阶段投资近4000万欧元,将成为贝内克-卡里科有史以来的最大投资。新工厂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将招聘250名员工生产Acella® Eco表皮材料。

“我们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客户越来越关注可持续绿色产品——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汽车内饰排放新法规出台,第二,社会在保护人类健康方面做出积极努力,”贝内克-卡里科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Dirk Leiss博士阐释道,“几十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低气味、低排放的表皮材料解决方案,同时检测车内污染物。如今,通过建设新工厂,我们将把专业知识带给中国本土的业务合作伙伴。”

 021.jpg

Acella® Eco是一款有助于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环保产品

生产Acella® Eco的过程中仅使用水性漆,这种原料可以最大程度降低有害物质排放等级,相应地,保证了生产过程的环保性。Acella® Eco适合皮肤长期直接接触,不含锑和任何其他重金属。应用范围包括车内座椅、车门内饰板及装饰表面。“对康迪泰克而言,常州工厂是我们践行环保生产理念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反映了中国市场的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康迪泰克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温特(Heinz-Gerhard Wente)表示。

•贝内克-卡里科汽车内饰材料赢得中国汽车行业青睐
•车内空气质量:Acella® Eco内饰材料符合中国法规要求
•新工厂建设投资额达4000万欧元,是贝内克-卡里科有史以来最大投资
•计划于今年年底启动量产

常州工厂已接到首批订单,将于今年年底投入量产,每年最高可生产1000万平方米Acella® Eco产品。“这代表我们的在华产能将增长100%,”Leiss博士说。常州工厂破土动工的前一年,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完成一个重要的产能扩大项目,新建生产线TEPEO®薄膜。“对我们来说,扩大中国市场布局有很多好处,有助于我们迅速行动,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全面达到不断变化的本地市场要求,”Leiss博士总结道。

022.jpg
 
低排放、低气味:贝内克-卡里科专为车内座椅开发的Acella® Eco green确保车内空气质量优良,有助于保护全球气候。

无接触性致敏原,适合皮肤长期接触,生态环保:贝内克-卡里科专为车内座椅开发的Acella® Eco green表面材料符合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 Standard 100要求。(编辑:乌普)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