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RP庞巴迪SPARK水上摩托 本季最酷流行品

时间:2014-04-17 09:5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继奢侈品之后,我们的高烧热度将走向哪里?

001.jpg

大玩具时代,自我意识的发现与解放得到空前发展,精神自由成为了真正的追求。悄然间,有这样一群新贵族群体正在壮大:他们受过高等教育,品味一流却不满足于一般性的成功,寻求更有意思的卓越生活。

002.jpg

他们总出现在各种高端派对的VIP邀请名单,见过并拥有各种奢华优雅的产品以及生活方式,甚至已经对此开始腻烦。

003.jpg

他们内心渴望更多高级的新奇乐趣,而不是一味的奢华优雅。他们思维开阔见识广,心态年轻而想法有趣,财富与虚荣不再是他们的追求,引领潮流让他们兴奋,因为那才是真正的快乐。

004.jpg

因为他们,水上摩托艇的热潮史无前例的突然高过了奢华游艇,也高过了腕表袖扣,镂空鞋和豪华座驾,成为潮绅士的最新身份代表。因为它代表了一种如何装扮都无法扮出来的自由气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