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钟情BRP庞巴迪SEADOO SPARK的千万理由

时间:2014-04-17 09:4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淡淡一句“就是喜欢”像炸弹一样在心口留下擦不掉的痕迹,总是莫名其妙的汹涌又是莫名其妙的兴奋,只是知道再看不到其他。

001.jpg

我恋爱了?没错,我深深的恋上了一辆水上摩托艇,连他的缺点都爱。

002.jpg

他出身贵族却平易近人。庞巴迪Sea-Doo在过去超过25年中保持在摩托艇行业领导的地位。Sea-Doo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摩托艇制造企业提供水上制动系统和悬架配置,至今依然研发生产众多以人为本的设计特点,无数的专业奖项让他更是华彩满溢。

003.jpg

庞巴迪Sea-Doo旗下的SPARK却为大众而生。它比市场上的普通水上摩托艇节能35%,让你纵情驾乘之时更少负担更多乐趣;它体型轻巧,普通的家用车完全可以实现拖拽运输,在海边自驾游时可以轻松携带Spark系列水上摩托艇毫无压力。更重要的是,它一如往常的超强性能却有着低至6万的亲和价格。

004.jpg

他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动力之王BRP庞巴迪今年推出的SPARK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为丰富的个性选项,从结构到外观“定制”你的专属摩托艇。11种图案21种色彩的套餐可供选择,从雅痞范儿的街头涂鸦到工业几何切割风,成为碧海蓝天间最跳脱的一抹亮色。

005.jpg

他围绕你的偏好变化。Rotax 900 ACE和Rotax 900 HO ACE两种发动机适应你的多变心绪。Rotax 900 ACE云淡风轻,是目前市场上节能表现最佳的引擎系统,油耗只有1.94加仑/小时,淡淡闲愁又淡淡思念时就换上他望着天;Rotax 900 HO ACE则陪你释放激情,恨不得一下子冲到世界的另一端去,一起去望一望天涯海角。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庞巴迪独有的智能刹车和倒档系统IBR永远守护你,甚至比其他摩托艇早于30米停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