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汽车“暖春行动”促微车市场快速升温

时间:2014-04-16 15:43: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国内微车市场正式迎来年度首轮销售旺季。笔者在走访中发现,伴随开瑞大型回馈促销活动“暖春行动”的深入开展,更多优惠、更具品质感的产品将在微车市场刮起一股“开瑞旋风”。

另据笔者观察,很多消费者已从最初凭感觉、凭价格选车,转向了通过对车型的配置及实用性等方面进行综合对比选车,他们将更多目光投向了“高品质”。开瑞旗下宜商、宜家的优雅2代以突出的性价比倍受消费者认可,成为市场明星。

001.jpg
 
五重关爱钜惠5000元 “暖春行动”全面回馈消费者

春季作为传统的微车销售旺季,也是各厂商的必争之时。而开瑞“暖春行动”其活动内容契合消费者需求,被用户评价为“实惠、用心、贴心、省心”。

据河北唐山一家开瑞4S的销售经理介绍,自3月份活动启动后,到店看车的人数明显增加,成交火爆。与以往不同的现象是,很多消费者看重的不仅仅是价格的优惠,更看重活动推出的2000元现金置换补贴、千元新车装饰大礼包、金融服务优惠等“组合拳”,一系列优惠政策,可说是充分满足了购车人群的所需所想。正在购买优胜2代的李先生表示:“这款车现在买非常超值,26980的限量价,还能零利率零手续费做贷款提现车,节省下来的钱和时间,就等于是在小本生意上赚了一笔。”

优雅2代宜商宜家  好品质备受认可

笔者在开瑞汽车销售终端了解到,刚刚在3月末结束的开瑞“暖春行动——疯狂底价抢购会”,点燃了待购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虽然多数购车用户热衷这种促销形式,但显示出重价更重质的新消费观念。
 
优雅2代凭借其前置、前驱所带来的操控精准性、乘坐舒适性,成为开瑞“暖春行动”系列活动中当仁不让的销量明星。其融合轿车舒适性和MPV多功能性的优雅2代,搭载了拥有“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L ACTECO引擎,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充沛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成就其用户中的好口碑。而噪音低、更具包裹性的座椅、第二排双独立座椅设计、中控门锁、遥控钥匙乃至儿童安全锁等超越以往微车的人性化设计,使优雅2代的驾乘感受更像轿车,从而带来一种全新、品质升级的用户体验。

002.jpg

刚开始创业的刘先生就在开瑞“暖春行动”系列活动期间,入手了一辆优雅2代。对创业初期的刘先生来说,第一辆希望能够“鱼与熊掌兼得”。既能开出去谈生意,显得不土,有面子上档次,又能在实际工作中拉些货,用刘先生自己的话说就是“文能测字,武能防身”。而优雅2代完全满足了这些需求,并且在活动时购买,还获得了交强险,新车装饰礼包等必备的实用礼品,可谓超值。

伴随着三四线汽车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消费者已从“价格导向”向”品质导向“升级,低价、低质、走量已不再是微车厂商的竞争法则。而更多的则是应该如开瑞微车,倾听消费者心声,将真正的消费者需求进行转化,通过更多惠民活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说话,或许才是在微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不二法门。(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通用别克2014款新GL8豪华商务车焕新上市
图说一季度汽车产销 商用车数据表现突出
Honda大排量摩托车业务在中国正式启动
私人订制郑州汽车用品展 玩转APP够时尚
ISG背后的海格智慧 靠技术通往纯电之路
日立集团携汽车产品和技术 亮相北京车展
雷朋隔热膜贴膜保养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盛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