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朋隔热膜贴膜保养篇 如何让膜日久如新

时间:2014-04-14 13:08: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许多人都认为,隔热膜这种东西,贴了之后就无需再去注意它。其实不然,隔热膜在使用的过程中,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接下来,让雷朋告诉您如何才能确保隔热膜的使用期更长久一些。

1.jpg

首先在隔热膜装贴之后的7-10天内,请勿升降车窗或用力擦拭玻璃内侧;20天内,请勿用水冲洗车窗;30天内,请勿启动后挡风玻璃的电动除雾线。

在下雨天,以及不同的季节装贴隔热膜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是有讲究的。雨天装贴者,空调冷气孔不要直接吹向玻璃;贴膜上有水汽、水泡呈雾状属正常现象,夏天15日左右水汽就会逐渐蒸发干,可以自动恢复原有色泽。而冬天的恢复时间则较长一些,需要45日左右。

2.jpg

=另外,也不要把GPS吸盘式底座、一些带有吸盘的毛绒饰品等一些带有吸盘式物品吸附在膜上,同时也不要把带有粘性的标签直接粘贴在膜上,请向施工单位索要雷朋专业年检静电转移贴。

在平日的护理清洁上,请用海棉或柔软布料以水或中性清洁剂擦拭即可,勿使用刷子或挥发性清洁剂清洗擦拭车窗上的隔热膜。若是想清除隔热膜上的雷朋浮水印,可用酒精轻轻擦拭。

3.jpg

=贴了高端优质的雷朋隔热膜,虽然无需回店进行封胶保养,但仍要注意日常的维护,才能达到久用如新的效果,实现真正的畅行无阻。(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插电混动客车来了 看谁动力最强劲
福特中国3月销量破10万 一季度销量升45%
传祺品质制胜逆市发力 一季度同比增51%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厂扩产项目 竣工投产
锦湖轮胎高层参加2014博鳌亚洲论坛
纳智捷服务提速 西南备件库投入运营
曼胡默尔实现稳健发展
Honda新车于北京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