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朋隔热膜深化发展 与高端4S车系合作

时间:2014-02-12 11:46:2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随着汽车市场的资源整合和4S集团一体化的趋势日渐加剧,传统渠道即授权专营店市场正逐渐萧条,主机厂和4S集团则逐渐成为汽车后市场产品(精品)进入市场的主要渠道。雷朋隔热膜已经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这方面的市场探寻,如今与各大型的主机厂和4S集团基本上都有一定的合作。

厦门彰泰提出了让客户享受“高品质、中价位、零纷扰”的服务理念。更加完善全国服务体系的同时,从日本、美国引入一系列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图片1.jpg

厦门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

公司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是雷朋在东南亚地区的独家总代理。彰泰始终专注于隔热膜本业,公司为客户提供一步到位的全程服务,制定出“产品→销售培训→售后服务→施工团队”等各阶段的整体方案,在价格战日趋激烈的隔热膜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隔热膜产品及诚信的售后服务,坚持在产品领域维持品牌价值。

雷朋品牌发展至今,已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设立了29家直营经销服务网络,几乎每个直辖市、省会城市都有雷朋的直营服务公司,管理全国4000多家授权专营店。同时,雷朋汽车隔热膜也是众多知名4S店集团达成合作关系,如:宝马、保时捷、宾利、路虎、奔驰、捷豹等高端4S车系,在经销渠道和广大消费群体中都拥有良好的口碑。

图片2.jpg

三大国际制膜权威母厂

美国波士顿MADICO公司是一家专业专业窗膜公司,有103年的造膜工艺,是美国IWFA及欧洲EWFA成员,也是全球最专业的窗膜制造公司之一。

索拉玛翠斯公司Solamatrix(Sun Gard)Inc,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 美国MADICO公司在2010年将其战略收购,这是一家具有35年历史全球最大的只专注于窗膜研发与制造工厂,每一款膜都是35年精湛制膜工艺与60多项尖端科技的完美融合。

图片3.jpg

国际制膜厂家Lintec公司,拥有七十多年生产胶膜历史、三十七家国内外子公司,在全球黏着制品的领域上是首屈一指的公司,所开发生产之前挡采用先进特殊专利的无机IR技术材料,拥有超高的清晰度及耐候性,同时具有高阻隔太阳光红外线和紫外线,无金属不氧化,不阻隔GPS、ETC和手机信号的特性,以优越的产品性能及专业质量闻名全球。

卓越性能   首屈一指

1. 超透视  先进纳米涂布技术       
前档采用先进纳米涂层科技,以精细纳米粒子涂布在层层隔热膜上,粒子间的紧密分布,超广角清晰透视,雨天、夜晚开车视线一样清晰。

2. 超隐秘   卓越单项透视性能             
侧挡拥有卓越的单项透视性能,有效确保了车内私密空间,且不影响车内乘客视野,使两者达到了最大程度的和谐。

3. 超隔热   突破性太阳断热结构          
对太阳光中主要热能的 1200-1500(nm) 太阳波段作遮断,高度隔绝 92% 以上太阳热源,减少油耗,节能减碳更显著。

4. 超防晒  UV-PSA紫外线隔离             
UV-PSA紫外线隔离复合胶层,高效能双重阻隔UVA+UVB,是无需涂抹的高效防晒霜。

5. 超持久  先进特殊专利无机IR技术     
采用先进特殊专利无机IR技术,隔热率不因长期日晒而衰退,隔热效果持久稳定。

6. 超环保  欧盟ROHS认证                    
通过欧盟ROHS标准检测,采用高科技无金属环保材质,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气体,且材质损毁无污染。

7. 不氧化  先进特殊无机IR技术           
采用先进特殊无机IR阻隔剂,不含金属,不氧化,不阻隔GPS、ETC。

8. 不眩光  特殊光学机能膜
以先进光学机能薄膜技术开发,能对光线进行智慧性筛选。超低内反光,不会因玻璃弧度及视角的不同产生视觉变化影响视线。

图片4.jpg

雷朋推出全新的高端4S系列,目的在打造全新的客户体验,及成就更高的客户满意度,来自原厂的先锋体验,专为顶级豪车而生,科技性能的优越感与尊贵荣耀的独特品味,犹如站在世界之巅,方寸之间彰显尊贵,分毫之内睿智尽现,给您的尊驾顶级的呵护。

市场认可  品质无忧

雷朋隔热膜经过近二十年的辛勤耕耘,品牌早已被市场和客户认可,正式跻身“中国驰名商标”行列,更是创造了汽车隔热膜行业的奇迹。

“驰名商标”是对雷朋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认可,也是对雷朋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认可,更是雷朋广泛为消费者、经销商所熟知并认可的集中表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