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nda是美国市场使用寿命最长汽车品牌

时间:2014-01-24 13:44:5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日前,Honda宣布,根据1988-2012年美国波尔克汽车调研公司的车辆登记统计显示,Honda在主流汽车品牌*1中使用寿命最长,没有任何其他主流汽车品牌可以像Honda一样在经过25年的使用后,仍有75%的车辆行驶在路上。

汽车的使用寿命是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时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这项调查证实了Honda的质量和可靠性不仅代表着Honda的良好信誉,更代表着领先的产品性能。

出色的质量和可靠性是Honda车辆使用寿命较长的关键性因素。Honda连续两年赢得ALG*2年度“最佳保值车型奖”中的“最佳保值主流品牌”荣誉。这一奖项旨在表彰使用三年后价格能够最大程度保持其原始价格的车辆。Honda赢得这一最高荣誉的次数远远超过其他汽车制造商,在11年中有8次被授予主流品牌奖。

2013年,Honda品牌车型还赢得了凯利蓝皮书的“最佳保值车型奖”和埃德蒙兹的“最佳保值车型奖”。(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