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Kona公布技术细节 提供三套动力系统

时间:2023-01-19 09:05: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全新现代Kona首次公布车辆部分技术细节,整车全部数据将于3月发布。

    新车于2022年12月发布,定位紧凑型SUV,车长4355毫米,轴距2660毫米。此前,现代Kona N曾与伊兰特N一起,在国内进行了针对媒体的车辆展示。据悉,车辆轴距增加了60毫米,腿部空间增加了77毫米。在第二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车辆最大装载容积为723升。

    此外,车辆还将配备12.3英寸的双联屏,具备多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及OTA升级功能。

    同时,车辆将提供纯电、混合动力、内燃机等版本,每个版本都将提供N Line车型。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马力,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另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功率141马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2月汽车销量环比增9.7% 全年呈小幅增长
全新本田CR-V e:HEV申报图 油耗再降低
长安CS75 PLUS iDD亮相 动力搭1.5T插混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爆发式增长
吉利全新SUV申报图 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坦克700申报图曝光 动力搭3.0T发动机
静态智己LS7 开阔舒服
12月乘用车显翘尾现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