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本田CR-V e:HEV申报图 油耗再降低

时间:2023-01-12 14:26: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目录中看到了全新本田CR-V e:HEV版本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搭载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动系统,并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销售。

    其外观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但其LOGO底色加入了蓝色专属标识,以便与燃油版车型区分,同时车尾加入e:HEV专属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亮黑色轮圈。车身长宽高为4703*1866*1690mm。

    其动力系统搭载2.0L第四代双电机混动系统,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综合功率207马力(152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