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坦克700申报图曝光 动力搭3.0T发动机

时间:2023-01-12 14:40: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坦克700车型的申报图,作为坦克品牌打造的中大型SUV,坦克700同样搭载了坦克500车型上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与家族兄弟坦克300/坦克500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化风格。前脸基本上可以分为上下两部分,层次感比较鲜明,头灯组更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位于前机舱盖处的“灯眉”设计更是让它的辨识度得到了显著提升。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0(5113)/2061/1952mm,轴距为3000mm,对坦克500形成了“全包围”之势,尤其是车身宽度参数方面,增长幅度相当大,从车辆尾部我们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出,新车所采用的“宽体”设计对于提升车辆气势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此外,新车的前/后轮胎的规格分别为275/60 R20,275/50 R22,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了。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传动系统很有可能继续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