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重汽VGV U70 PRO售8.98万起 7座不加价

时间:2022-05-27 09:1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中国重汽的VGV U70 PRO上市了,虽然市场中同样的中级SUV不少,宣传终身免费保养噱头的竞品也挺多,但8.98万的起售价格买7座版和5座都可以,并没有因为多了两个座位而提价……这算是这个对于市场而言还太新的品牌车系和车型的亮点之一了。不过要是自动版车型的起售价格能控制在十万以内,相信对于很多竞品而言就更具竞争力了。最后还是希望这个新车系的终身免费,是基于产品寿命和车企品牌寿命而言。千万别学某些品牌,车主刚买新车没几年,结果品牌都不存在了……

    2022年5月26日,中国重汽VGV U70 PRO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动力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8.98-11.58万元。

    新车的外观整体设计更显气势,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横向的镀铬条幅,更加凸显其硬朗的视觉效果,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VGV U70也有了明显不同,更加凌厉。车侧线条比较简洁,车身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部,增强了该车的视觉长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并分别推出5座/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尾部设计凸显其层次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部增添了银色的下护板,提升整车气场,霸气十足。

    车内同样是全新的设计,最为瞩目的则是大尺寸的中控屏。其中,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将会实现标配。屏幕下面依旧拥有实体按键,方便操作,此外,该车还拥有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游艇式电子挡把,使得新车的豪华感得到提升。配置上配备LED头灯组,并集成全景天窗;同时,主驾驶座椅将会标配电动调节,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第二排独立出风口。

    其动力系统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