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时间:2022-05-20 13:5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荣威品牌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荣威RX5车型(官方称其为第三代)将于6月份内开启预售,并有望下半年上市。新车未来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

燃油版

混动版

    新车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加入凤羽元素点缀,两边矩阵式LED大灯由贯穿式灯带相连,并辅助搭配下方的点阵式灯源,整体看上去十分夺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荣威品牌LOGO由中网处移至发动机舱盖前沿处,从而让前格栅看上去更加和谐。

    车侧腰线丰富,搭配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五辐式轮圈造型,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银色的行李架在提供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该车线条的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以C字形进行收尾,搭配上方荣威品牌LOGO以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视觉层次感突出。

    车内采用了双拼色设计,其面料材质均为软质材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同时还搭配了创新的可滑动中控屏,该屏幕尺寸达到了27寸,屏幕可根据需求在主驾驶与副驾驶之间拥有300mm的滑动距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匹配了电子换挡机构,该机构上的水晶球头极具豪华质感。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混动版车型具体动力参数,不过通过观察该车左右两侧注油口/充电口来看,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形式。而燃油版车型则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FD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138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或为上汽第二代蓝芯动力的升级款。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