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重汽VGV U70 PRO官图 5月26日上市

时间:2022-05-20 14:33: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中国重汽VGV U70 PRO车型发布了最新的官图,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和中国重汽VGV U70相比,明显有着更强的精致感。按照规划,中国重汽VGV U70 PRO将于5月26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全系共有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78-11.58万元。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整体设计更显气势,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横向的镀铬条幅,更加凸显其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加凌厉。车侧车身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部,增强了该车的视觉长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并分别推出5座/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尾部设计凸显其层次感,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部增添了银色的下护板,提升整车气场,霸气十足。

    车内同样是全新的设计,最为瞩目的则是大尺寸的中控屏。其中,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将会实现标配。屏幕下面依旧拥有实体按键,方便操作,此外,该车还拥有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游艇式电子挡把,使得新车的豪华感得到提升。配置上配备LED头灯组,并集成全景天窗;同时,主驾驶座椅将会标配电动调节,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第二排独立出风口。

    其动力系统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