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油价大涨 92#上调0.22元 加50L多花11元

时间:2022-05-17 09:34: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16日24时,我市国内成品油价格新一轮调价窗口,其中:92号汽油上调0.22元;95号汽油上调0.24元;0号柴油上调0.23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1元。此次调整,是2022年第8次价格上涨,目前2022年油价已经历8涨1降0搁浅。

    调价周期内,供应收紧预期是支撑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一是欧盟对俄罗斯实施石油禁令的计划不断取得进展,如果禁令实施,俄罗斯原油供应将进一步削减;二是美国原油产量增长不及预期,美国汽油库存也连续六周下降;三是OPEC+仍维持小幅增产计划,且部分成员国由于产能受限,实际增幅低于增产目标。

    但另一方面,疫情蔓延、需求疲软,以及沙特下调原油售价等因素限制了油价涨幅。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1.22%、2.94%。需要指出的是,调价周期内美元指数上涨2.32%,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实际价格。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油价短期将维持震荡局面。欧盟对俄罗斯实施石油禁令情况,以及疫情发展变化等是影响油价的主要不确定因素。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申报星辰混动版 以油电混动迎合市场
岚图梦想家36.99万起 增程低配款或热销
4月乘用车销量跌破百万辆 同比下降43.4%
红旗也要推MPV 可能是羡慕赛那可以加价
4月汽车产销明显下降 新能源车好于大市
4月汽车组图 乘用车/商用车同环比大降
格瑞维亚 希望不加价
新宝马i3 尺寸更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