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传祺GS8发布内饰草图 成都车展见

时间:2021-08-27 10:42: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一代传祺GS8已于近期正式发布了其外观设计,近日获悉,该车内饰即将于2021成都车展中首次公开,8月27日,官方则正式公布了一组内饰的设计草图,作为家族中的第二代车型,其内饰可谓全面革新,混动版车型还将搭载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

    从图中分析,车内风格相对简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触控屏计,集成了蓝牙、语音控制、应用程序、手机互联等当下主流的功能,下方中控台则更加简洁。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流行的小中央气囊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电子换挡杆仍旧采用了常规的设计,但是底部采用了镂空设计,可以存放物品,提升了实用性。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HUD抬头显示功能,并且尺寸较大预计会提供导航等丰富的驾驶信息。

    回顾外观,新车基于GPMA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型SUV,外观采用全新的“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有着非常魁梧霸气的风格,并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动两种动力形式,提供两种前脸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取消了现款直瀑式中网的设计,采用类似于V字型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展威翼”格栅。除此之外,全新广汽传祺GS8将推出另一款“龙鳞翼”格栅,灵感是来源于代表王者的龙图腾,发散式菱形格栅依次排列对称分布,加上横向贯穿式电镀饰条,强化车头纵向的延伸感,给人更加凌厉的视觉效果。

    六边形的LED灯珠,点亮后犹如冰晶一样,能让每一个光束的发光位置不一样,形成空间上的纵深,立体感及科技感更强。与硕大的进气格栅相连,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包围的造型更具立体感,给人更大体量感的视觉效果。除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新车还将提供刃影白、幻速银、皓月灰、典雅黑和墨玺绿在内的5种外观配色。

    车侧线条依旧比较平直,看起来有种硬派SUV的感觉,在C柱后方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侧面造型跟现款车型有类似的部分。车身长宽高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2920mm,比上一代GS8长度加长了145mm,宽度加宽了40mm,轴距也加长了120mm。车尾延续了第一代GS8的设计风格,“8”字形尾灯及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口的设计也保留了下来。
    全新广汽传祺GS8除了有燃油版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丰田THS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满足用户对动力系统的不同需求。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TM发动机匹配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丰田第四代THS系统则包含了混合动力变速器、动力控制单元、动力电池、HV-ECU整车控制器、P400e后电驱总成(四驱)等,其中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4马力,最大扭矩121牛·米。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