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交付后496天 第50000辆小鹏汽车P7下线

时间:2021-08-24 09:2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2021年8月23日在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第50000辆小鹏汽车P7正式下线。此时,从0至50000辆,小鹏汽车仅用时496天,意味着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在制造品质上更加成熟。

    此前不久,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在8月18日正式启动二期项目签约暨动工,将通过增资扩产、提质增效等方式进行建设。项目达产后,肇庆智造基地整车设计年产能将从10万辆提高到20万辆,以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新品方面,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的小鹏汽车P5,其NEDC续航里程约600km,车辆主打标签依然是自动辅助驾驶以及智能交互车舱,预计将于2022正式上市。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