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时间:2021-08-19 14:05: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凯迪拉克LYRIQ量产版实车的图片。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旗下首款豪华中型纯电动SUV,新车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而来,配备通用Ultium电池系统,并将于2022年在华正式投产。

    该车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前中网造型,嵌入式LED灯带点亮后,也让前脸看上去科技感更为浓重。此外,LYRIQ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同时并未采用悬浮式车顶元素,配合大尺寸轮圈,为侧面营造出浓郁的美式风格。尾部最大亮点当属造型夸张的尾灯组,纤细的灯带配合丰富的横向车尾线条,也让LYRIQ尾部看上去更显立体。

    车内配备了出现在概念车上的33英寸弧面OLED屏幕,这块液晶屏可以分成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并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新车动力搭载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N·m的驱动电机,EPA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约合483公里)。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曝配置 亮点:4个屏幕将近42英寸
曝新款国产奥德赛 或将首推混合动力版本
上汽首款奥迪选纯电 Q5 e-tron曝申报图
比亚迪F5申报图信息 和秦挺像又不完全像
现代新MPV库斯途内饰 能秒变厢货挺诱人
红旗新E-HS9续航升至690km 就等价格了
7月乘用车环比降1.1%
长安UNI-V前脸像BY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