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宝马3系/5系上市 配置升级/29.39万起

时间:2021-08-26 16:11: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8月26日,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3系及新款宝马5系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均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其中,新款宝马3系共推出9款车型,包括4款标准轴距版与5款长轴距版车型,售价29.39-39.89万元;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国产,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共提供13款车型,售价42.39-54.69万元。新款宝马5系标准轴距版(进口)共提供4款车型,售价42.39-59.89万元。

    新款宝马3系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作为全系升级的标准配置之一,涵盖了宝马智能个人助理、腾讯小场景等多项智能人机服务功能。其中,互联音乐功能与宝马车载系统深度整合,只需跟宝马智能个人助理口头交流,即可开启一场听觉盛宴。而作为一个数字化服务平台,腾讯小场景可根据用户个人的使用习惯推荐相应的服务,让消费者在前行的路上迅速锁定美食、娱乐、出行、教育等目的地。此外,标轴版曜夜套装车型将天使眼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匹配经典双肾前格栅设计以及宝马标志性的霍氏弯角。并新增了跃动、时尚的双色座椅,撞色材料的剪裁与拼接,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其还配备了泊车辅助功能,可以通过车体后方的摄像头与倒车雷达,为驾驶者预测出精准的泊车路线。驾驶者还可通过声音与影像的提示知晓纵向停车及横向停车时四周的交通状况,以便及时应对。而长轴版车型增配了电动尾门配置,即便雨雪过后车尾沾染了泥水,只需轻按车内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后备厢开启或闭合尽在掌握。

    新款宝马3系继续保持50:50前后轴配重比例的同时,其动力搭载新一代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8PS(190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5.9秒。325级别车型可以在保持184PS(135kW)最大功率与300 N·m峰值扭矩的基础上,将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控制在6.2L。

    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全系标配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增配纳米级高效微尘滤清器。还可通过钥匙远程启动发动机,发动机可以预先进入工作状态,提升水箱冷却液温度,并为空调压缩机提供能量来源。无论车辆处于严寒或是酷暑,消费者都能提前调节车内温度。而530Li尊享型及以上车型标配的纳米级高效微尘滤清器,通过活性炭吸附原理对车内的空气进行机械、静电处理,从而实现了对空气中灰尘、花粉、颗粒物等细微杂质的有效过滤。凭借对PM2.5等有害颗粒高达99.9%的滤清效率。并新增了行车安全辅助系统与行车记录仪作为标配。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可监测变道时的盲区来车、预警前向碰撞、识别限速标识,并提前预警车道偏离以确保驾驶者行进路线的准确性。新款宝马530Li行政型标配了双色拼接内饰设计,还标配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不仅能够有效规避车身四周的可能性碰撞,还能在紧急条件下实现主动制动、主动巡航等智能化操作。新款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535Le豪华套装增配全新尊享轮圈,535Le先锋版M运动套装提供提供双色内饰设计。

    新款宝马5系的动力搭载了最新型宝马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525、530系列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系Le则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进口的540i车型则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