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讴歌RDX A-Spec运动款上市 38.6万起售

时间:2020-09-14 10:14: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12日,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在张家界天门山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60-46.00万元。新款车型融入了A-Spec家族专属的性能美学,配备了熏黑运动套件,并增加了挚热焰红、磨砂皓灰两种专属配色,动力搭配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等性能内核配置,同时保留了领先同级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讴歌RDX A-Spec运动款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样式,采用了A-Spec家族专属的性能美学,家族式的钻石形前进气格栅,其内部采用了散射的点阵式造型,再加上造型锐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和设计稍显夸张的前包围,视觉效果动感、个性。车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充满了力量感,给人感觉颇为硬朗。另外,在前翼子板处设有“A-Spec”专属标识,再加上车门下方的亮黑色装饰条以及熏黑的双五辐大尺寸轮圈,都意在带来更强运气息的同时,凸显其独特身份。车尾上方拥有一个扰流板,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与其定位很搭。另外,诸如倒车雷达/影像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并增加了挚热焰红、磨砂皓灰两种专属配色。

    车内采用了运动化的红/黑色内饰配色,副驾面板上的Alcantara翻毛皮材质,以及整车座椅同样采用了Alcantara翻毛搭配红色缝线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同时也使车内的运动感更为强烈。此外,方向盘不仅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同时还在方向盘的下方增加了属于A-Spec车型的专属标识。同时,车门迎宾踏板也更换了带有A-Spec字样的专属迎宾踏板。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并提供领先同级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