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7月开售思域两厢 重点:像TYPE R

时间:2020-06-05 09:16: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东风本田的思域两厢来的似乎晚了很多年头,那拨深深着迷于TYPE R的购买群体,现在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少年了。而思域两厢的性能是绝对不可能接近于TYPE R的,只能是外观更接近而已,但现在仅仅为了外观而掏钱的消费者,可再也没有当年那么多和那么冲动了。既然不是性能车,又错过了消费者的购买年龄,再加上近年来国内对于改装车的限制越来越多,这款思域两厢的销量,购买力可能还是不服老的那些“少年”吧。

    近日,东风本田官方授权经销商透露,思域两厢版车型将于7月正式上市。相比在售的国产三厢版思域,新车更接近于原厂性能版TYPE R的造型,也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的需求。

    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两厢车型的设计风格,相比在售的三厢车型来看,新车取消了雾灯两侧包围饰条,视觉效果更加素雅。同时,前唇部分形成“X”型造型,配合两侧凌厉的大灯组,让该车更加动感、时尚。车侧采用掀背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6英寸/17英寸轮圈,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15/55 R16和215/50 R17。其回旋镖式贯穿尾灯巧妙的和后扰流板融为一体,造型十分夸张的后保险杠造型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突出两厢版的动感定位。

    车内预计将延续三厢版布局,座舱采用全黑色色调,辅以镀铬饰条等进行装饰。海外版车型配有7英寸中控带液晶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真皮档把和铝制打孔运动踏板等配置,预计国产之后也会保留。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未来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