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赵卫东:出任易捷特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时间:2020-05-22 09:02: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任命赵卫东先生为公司总裁。同时,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表示,赵卫东在制造、运营和管理领域经验丰富,且具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这对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赵卫东自2017年11月起担任雷诺中国副总裁,负责业务拓展。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他在汽车产业多家公司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在加入雷诺之前,他是李尔(LEAR)中国区线束业务的负责人。

    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湖北省,是雷诺-日产联盟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的持股比例成立的合资公司。易捷特聚合合作各方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联盟作为电动汽车领域领导者的潜力和东风在新能源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发满足市场期待的电动车。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