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别克威朗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再升级

时间:2019-08-22 11:59: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8月22日,新款别克威朗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展现了别克全新一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前脸、尾部变化较大,动力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

 

    新款别克威朗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点阵式设计的全新中网,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延伸至大灯处,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字以及鹰钩元素辨识度较强。此外,下方进气口进行重新设计,搭载两个外展式镀铬条,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车侧优雅而运动,短前悬、长车头、宽车身、收紧的尾部和干净利落的双掠峰腰线,呈现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看上去十分动感。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央被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一体感较强。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车内则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令新车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配置上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LED大灯、翻毛皮内饰、自动泊车、倒车雷达、运动模式选择、车道保持系统以及8英寸液晶屏等。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0T和1.3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第八代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全新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5L,较之前下降约5.2%。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