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时间:2019-08-02 11:37: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e-tron增加了一款低功率入门级车型——奥迪e-tron  50 quattro,以满足更多人对其的需求。据悉,该车依然会在前后轴搭载一台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30kW(313Ps)和最大扭矩为540N·m,搭载容量为71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00km,或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放欧洲市场预订,预计价格会低于7000欧元(约54万元人民币)。

 

    奥迪e-tron是奥迪旗下最新的纯电动SUV车型,此次推出的奥迪e-tron 50 quattro和e-tron 55 quattro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可以看做是之前后者的低功率版本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有的Q5和Q7相似,只有尾标区别身份,多条横拉条纹的六边形中网比较有特色,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除此之外,两者还将会在电机功率、扭矩、电池组容量上有所差异。根据之前的信息,奥迪e-tron 50 quattro将在布鲁塞尔工厂建造,可以支持最大120kW快充。并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欧洲市场率先开始订购。其在德国的价格将低于70,000欧元(约54万人民币),且符合德国政府补贴要求,预计会有4000欧元的减免。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上牌量统计 威马EX5夺冠
2020款VV6上市 5款车型/售价14.8-17.5万
王晓秋:接棒陈志鑫 升任上汽集团总裁
大众集团2019上半年营业利润同比增10.3%
特斯拉发2019年2季度财报 亏损4.08亿美元
发改委:7月23日 我国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长安CS75 PLUS设计解读
2019第2批CCRT评价结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