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野马博骏性能版上市 售价5.78-8.98万元

时间:2019-07-19 16:22: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19日,野马汽车宣布——博骏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全系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8-8.98万元。

 
    野马博骏性能版车型的外观和内饰维持了现有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年轻时尚。车内对配置进行了一定优化,电子手刹、胎压监测、数字仪表、全触控式空调都是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8英寸触摸中控屏、倒车视频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此外,博骏性能版依然搭载了野马汽车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M-car智能互联系统,支持人机交互和手机远程操作。
 
    动力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一套1.5T+6MT的动力组合,更好的满足注重动力和操控的消费者需求,且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56马力(115kW)和215N·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