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宋曝官图 涵盖燃油/混动/纯电版

时间:2018-08-17 13:41: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宋的官图,新车涵盖燃油、混动和纯电多个版本,外观整体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全新的内饰设计,使得质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发布。

    全新一代宋运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体造型设计融入了中国的图腾”龙“的形象,让一款金属包裹的车型具有了灵气。并根据不同动力车型进行区别设计的前格栅,让三款新车更具个性:全新一代宋(燃油)配备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全新一代宋DM采用多幅双锋式运动格栅;全新一代宋EV500则采用像素立体式聚能格栅。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侧并无太大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同为2660mm。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造型,整体调整为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优化后的新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和谐。此外,车尾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新车内饰设计采用简洁实用、分区合理的布局,搭配运动座椅。并采用全尺寸巨幕天窗,提高舒适体验。全新一代宋将搭载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延续全新一代唐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关于全新一代宋的动力,官方并未透露相关消息,预计燃油版车型将继续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按照命名,全新一代宋EV500的综合续航里程也有可能为5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