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原广汽/北汽新能源三位高层加盟FF汽车

时间:2018-08-17 13:19: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也在为FF汽车大力招揽人才,在恒大法拉第中国的揭牌发布会现场,原广汽集团高层袁仲荣、高景深也首次亮相。

    袁仲荣1997年加入广汽,曾任广汽丰田董事长、广汽副总经理等职位,并于2017年8月辞去广汽集团董事、副董事长等职位,现任恒大高科技集团副总裁兼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总裁。

    高景深曾任广汽丰田副总经理,2015年加盟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现任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COO。

    不仅如此,原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皓也在离职一个半月后,正式加入FF汽车,并表示将会在FF汽负责Product Marketing方面的工作。

    今年6月25日,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成为Smart King第一大股东,正式入主FF汽车;随后,恒大开始了一系列布局动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前往美国考察FF汽车,并表示对FF汽车当前成果很满意;7月24日,由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公司在广州成立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8月7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股东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美元,并于8月14日正式揭牌。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董事长彭建军在发布会上表示,世界上已有不少国家出台了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未来10-20年后新能源汽车的年销量可达几千万辆,甚至上亿辆。而恒大方面也首次透露将在10年后实现年产500万辆车的目标,并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将FF91、FF81及更多产品推向全球各个细分市场。(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